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财长已向联邦议院提交塞浦路斯救援案

德国财长已向联邦议院提交塞浦路斯救援案

汇通网2013年04月15日17:03分类:德国

外媒周一(4月15日)报道,德国财政部长沃尔夫冈·朔伊布勒已向德国联邦议院提交了塞浦路斯救助方案。朔伊布勒上周六(4月13日)致函联邦议院议长拉默特,寻求议院批准塞浦路斯救助方案。

朔伊布勒在信中称,救助条款要求塞浦路斯关闭该国第二大银行大众银行(Cyprus Popular Bank),并大幅缩减第一大银行塞浦路斯银行(Bank of Cyprus)的规模。在完成这两项工作后,该国银行业所需救助资金在25亿欧元左右。在做出关闭银行或进行资本重组的决定之前,银行业的资本需求估计高达100亿欧元。

预计德国联邦议院将于周四(4月18日)就该救助方案进行投票表决。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