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加拿大1月GDP月率增长0.2%

加拿大1月GDP月率增长0.2%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3月28日23:16分类:美洲

核心提示:加拿大1月GDP月率增长0.2%,归功于制造业领域出现反弹。2012年12月GDP萎缩0.2%。

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周四(3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1月份经济较2012年12月份增长0.2%,主要归功于制造业领域出现反弹。

具体数据显示,加拿大1月国内生产总值(GDP)月率增长0.2%,预期增长0.1%,2012年12月份萎缩0.2%。

加拿大统计局表示,除了制造业领域反弹之外,采矿业、采石业和油气萃取等领域也对经济增长贡献了0.4个百分点;此外,批发贸易、艺术和娱乐方面支撑服务业增长0.2%。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