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加拿大出台下财年联邦政府预算案

加拿大出台下财年联邦政府预算案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3月22日16:48分类:美洲

新华08网渥太华3月21日电(记者石莉 张大成)加拿大财政部长詹姆斯·弗莱厄蒂21日向议会众议院提交2013/2014财年(2013年4月1日至2014年3月31日)联邦财政预算案,在强调削减政府开支的同时,重点支持职业培训、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制造业的发展。

新预算案提出,2013/2014财年将预算赤字降至187亿加元(约183亿美元),2014/2015财年进一步降至66亿加元(约64亿美元),并在2015/2016财年实现预算平衡。为此预算草案强调削减政府开支。

同时,为解决劳动力短缺、劳动力所具备技能与企业需求不匹配的问题,加拿大将建立"加拿大就业补助",帮助加拿大人具备获取高质量工作所需技能。

加政府还将大幅增加基础设施投入,修建道路、桥梁、地铁、通勤铁路和其他公共设施,以刺激经济,增加就业。

加拿大还加大了对制造业的支持力度,支持研发,帮助制造业企业更好地应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