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罗斯成为跨国车企销量高速增长的新市场

俄罗斯成为跨国车企销量高速增长的新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2月24日16:01分类:俄罗斯

新华08网北京2月24日电(记者李志勇)从事汽车市场研究的新华信公司22日发布各大跨国车企2013年1月在各国销量数据,数据表明,除中国外,俄罗斯正在成为各大跨国车企销售高速增长的新兴市场。

在新华信公司统计的大众、奥迪、宝马、奔驰、福特、通用、丰田、日产、本田9个跨国汽车品牌1月在各国的销量中,俄罗斯都成为除福特外,其他品牌销量增长位列前茅的市场。其中,宝马、奔驰、本田在俄罗斯的增长超过了在中国的增长,尤其是本田1月在俄罗斯的销量增长为139%,在华增长为22%。同时,美国、英国也成为各跨国品牌销量增长幅度较大的市场。

但另一方面,从销量的绝对数来看,中国仍然是跨国车企最大的销售市场,除了福特、丰田、本田在美国的销量高于中国外,其他品牌在华销售量都大大高于其他市场。俄罗斯作为新兴市场,增速虽然很快,但销售绝对数仍很少,各品牌1月销售均未超过万辆,最少的只有1000多辆。(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