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世界银行向秘鲁提供2500万美元教育贷款

世界银行向秘鲁提供2500万美元教育贷款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21日13:26分类:美洲

新华08网利马1月20日电(记者张国英)据秘鲁官方通讯社安第斯通讯社18日报道,世界银行日前宣布批准向秘鲁提供2500万美元贷款,以帮助秘鲁政府改善教育评估系统。

世界银行负责玻利维亚、厄瓜多尔、秘鲁和委内瑞拉的区域总监苏珊•戈德马克指出,秘鲁在全国各个地区普及教育取得显著成绩,但教育质量亟待提高。她说,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2009年对65个国家接近完成基础教育的15岁学生进行了抽样综合评测,结果显示,秘鲁在阅读素养、数学素养和科学素养三方面均居后位。

戈德马克强调,为了提高公共教育质量,秘鲁政府制定了"学习成效策略计划",世界银行将对秘鲁教育部所作出的努力给予大力支持。她认为,国家对教育实行评估是改善教学质量、提高学习成效的最有效的手段,世界银行为完善秘鲁教育评估系统所提供的贷款将使570万接受公共教育的学生受益。

根据世界银行和秘鲁政府达成的协议,2500万美元贷款的偿还期限为7年,宽限期为4年半。(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