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林火未对旅游业产生太大影响

澳大利亚林火未对旅游业产生太大影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1月09日16:45分类:澳大利亚

新华08网澳大利亚霍巴特1月9日电(记者王小舒)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肆虐的森林大火自4日以来已为该州带来巨大损失,通往几处著名景点的道路交通中断,在塔斯曼半岛被疏散的2500名受灾民众和游客中,就有中国游客的身影。但整体而言,火灾并未对旅游业产生太大影响。

在机场和霍巴特仍可看到大量旅游人群。当地旅游业者说,除受火灾影响被阻断的区域外,前往塔斯马尼亚全岛其他景点的游客并没有减少。

塔斯马尼亚华人旅游和教育中心的杨胜元说,尽管有些地方被火灾阻断了交通,但还有很多游客、包括中国游客选择去北部和西部相对影响较小的区域旅游。

塔斯马尼亚以风景优美闻名澳大利亚。近年来,这里也吸引着越来越多中国人到访。(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