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阿富汗各方代表在巴黎举行内部对话会

阿富汗各方代表在巴黎举行内部对话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2月20日09:37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巴黎12月19日电(记者郑斌)法国外交部发言人拉里奥19日发表声明说,阿富汗各方面代表19日和20日在巴黎举行第三次内部对话会,会议由法国战略研究基金会组织。

据法国媒体报道,参加此次对话会的有阿富汗政府、反对党和阿富汗塔利班的代表,将重点讨论外国军队撤离后阿富汗的安全局势。

拉里奥说,法国战略研究基金会和参加对话的阿富汗代表不希望公布参加此次对话的人员名单以及发言内容,法国外交部尊重他们的决定。

根据2010年阿富汗政府与北约达成的协议,安全移交工作原计划于2014年年底结束,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同时撤离阿富汗。但阿总统卡尔扎伊与军方高官曾多次表示,阿富汗安全部队已做好充分准备,足以在2013年年底接管全国的安全职责。(完)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