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视察飓风灾区

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视察飓风灾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29日09:48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哈瓦那10月28日电(记者殷永建)据古巴官方媒体28日报道,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劳尔·卡斯特罗日前视察了受飓风“桑迪”影响的部分省份,了解了当地救灾工作的进展情况。

劳尔·卡斯特罗先后前往中部的比利亚克拉拉省和圣斯皮里图斯省视察了灾情。在比利亚克拉拉省会圣克拉拉市,劳尔听取了当地政府负责人的汇报后指示,要尽快提供充足的物资,恢复当地遭受飓风破坏的生产、住房和经济设施。在圣斯皮里图斯省,劳尔指示当地政府为尽快恢复当地人民的生活和生产而努力,特别是要尽快恢复交通和通讯。

据报道,在启程前往灾区视察之前,劳尔·卡斯特罗在哈瓦那主持了政府会议,他在会上呼吁政府“付出最大努力”,恢复飓风“桑迪”对古巴造成的损失。他要求政府各部门制定计划,为各项工作的恢复制定期限。他说:“我们将在各方面付出最大努力,动用各方面的资源,制定严格的计划,恢复飓风造成的损失。”

飓风“桑迪”25日凌晨袭击古巴东部和中部地区,导致11人丧生,并造成20多亿美元的经济损失。(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