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德领导人就加快银行业联盟进度事宜达成共识

法德领导人就加快银行业联盟进度事宜达成共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19日08:58分类:法国

新华08网10月19日讯 法国政府官员18日表示,法国总统奥朗德及德国总理默克尔已经就需要加快银行业联盟进度的事宜达成共识。

据外电报道,该官员指出,两位领导人进行上述谈话的目的是核实目前的状态,并探究欧元区建立银行业联盟的可能性。就他个人观点而言,银行业联盟的建立是可行的。他们将继续就此事保持关注。

他表示,领导人可能会在今年底前针对银行业联盟的建立设定一个清晰的目标,整个目标将分数步完成。

欧盟18号召开为期两天的首脑峰会。外界分析这次欧盟峰会上核心议题是建立更紧密的货币联盟。

奥朗德当天在多家欧洲媒体发文倡议,还第一个到达会场向媒体表示希望尽快在银行监管问题上找到速效解决方法,从而在年底达成协议实施欧洲银行业统一监管。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