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奥委会裁员减赤

英国奥委会裁员减赤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06日09:09分类:英国

新华08网伦敦10月5日电(记者王子江)伦敦奥运会结束不到两个月,英国奥委会已计划进行裁员。雇员人数将从87人减少到52人。裁员后的员工数将回归2010年的水平。

据《泰晤士报》报道,英国奥委会一直面临很大的财政压力,2011年赤字高达42万多英镑。到明年4月,他们的透支额预计将达到500万英镑。因此,裁员是减少赤字的最快方法。

没等裁员开始,担任英国奥委会体育部主任六年之久的伍德沃德就率先提出了辞职。拥有爵士爵位的伍德沃德是英国奥委会收入最高的员工之一。他曾经带领英格兰橄榄球队夺得2003年世界杯冠军。英国代表团能在伦敦奥运会上赢得29块金牌,他起了关键的作用。

英国奥委会的收入主要来自国际奥委会的赞助收入分成,在2016年之前的奥运周期,收入大约是1300万英镑,但这些钱远远不够他们的开销。去年,他们光人头费就花了550万英镑。英国奥委会也一直在发展自己的赞助商,但现在除了阿迪达斯之外,与其他公司的合同都还在谈判之中。(完)

[责任编辑:钟奕]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