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里约奥组委“取经”伦敦奥运

里约奥组委“取经”伦敦奥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1月19日07:49分类:英国

新华08网里约热内卢11月17日电 由国际奥委会主办的伦敦奥运会经验交流会议17日在里约热内卢进行,里约奥组委官员表示,希望学习伦敦成功举办奥运会的经验。

这个为期5天的会议包括全体会议和分论坛,将探讨伦敦7年筹备经历和伦敦奥运会的方方面面。会议还将评估运动员、观众、志愿者和媒体等群体的伦敦奥运体验。

里约热内卢将在2016年举办夏季奥运会,巴西体育部官员路·费尔南德斯说:“研究上一届奥组委的成功经验,对我们是极好的学习机会。感谢英国政府和伦敦奥组委提供的宝贵信息。”

“我们会学习伦敦的成功经验,但我们会组织一届'里约风格’的奥运会。”里约热内卢市长爱·帕埃斯说。

里约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穆塔瓦基勒表示,在学习伦敦奥运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里约奥运会将会更好。“国际奥委会致力于分享历届奥运会的组织经验,帮助未来的赛事组织者,以重复甚至提升赛事的成功组织。”(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