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奥巴马:未来四年创造100万制造业岗位

奥巴马:未来四年创造100万制造业岗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9月07日13:2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总统奥巴马6日正式接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奥巴马在演讲中提出第二个总统任期工作计划,,美国将在2016年底前增加100万个制造业工作机会;在2014年底前实现出口增加一倍;至2020年将净石油进口降低一半;在未来10年内削减赤字4万亿美元等。

新华08网美国夏洛特9月6日电(记者孙浩 葛相文)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6日晚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举行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演讲,正式接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奥巴马表示,美国经济还需要相当长时间才能走出国际金融危机阴影,但是在他的总统任期内已经有所改善。他希望选民支持他连任成功,连贯推行现有政策,以使其真正发挥功效。

奥巴马在演讲中提出第二个总统任期工作计划,涵盖重振制造业、降低能源依赖、促进高等教育平等机会、加强国土安全、削减政府赤字等。根据这一计划,美国将在2016年底前增加100万个制造业工作机会;在2014年底前实现出口增加一倍;至2020年将净石油进口降低一半;在未来10年内削减赤字4万亿美元等。

奥巴马说,这些“立足长远”的计划落实起来尚需时日,但是将收获更佳效果。

在讲话中,奥巴马抨击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米特·罗姆尼向富人阶层倾斜的政策立场,认为这不利于社会公平。此外,他还指出罗姆尼在对外政策方面缺乏经验。

奥巴马演讲结束后,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正式落幕。总统竞选进入冲刺阶段。

本次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于4日至6日在夏洛特市举行,来自全美各地6000名代表出席大会。民主党希望通过本次全国代表大会,整合全党力量,为奥巴马的竞选活动进一步提振人气,巩固其支持者阵营,并争取独立选民的关注。

今年11月6日为美国总统选举投票日。美国民调机构盖洛普公司本月5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奥巴马和罗姆尼的支持率分别为47%和46%。(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