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6月消费信贷增3% 增幅低于前月

美国6月消费信贷增3% 增幅低于前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8月08日08:1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最新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消费信贷按年率计算增长3.0%,增幅慢于前一个月修正后的7.8%。

新华08网华盛顿8月7日电(记者蒋旭峰 樊宇)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消费信贷按年率计算增长3.0%,增幅慢于前一个月修正后的7.8%。

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消费信贷总额增至2.5774万亿美元,高于前一个月修正后的2.5709万亿美元。

数据还显示,当月用于教育、休假和购买汽车等方面的非周转性信贷按年率计算增长7.2%,增至1.7128万亿美元;用于信用卡消费方面的周转性信贷下降5.1%,降至8646亿美元。

消费信贷反映美国个人消费开支状况,而个人消费开支约占美国国内生产总值的70%,是经济增长的主引擎。美国商务部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按年率计算增长1.5%,慢于第一季度2.0%的经济增速。(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