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上修至53.7

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上修至53.7

汇通网2013年08月02日08:15分类:美国

研究机构Markit周四(8月1日)公布的调查显示,7月美国制造业增长速度创四个月来最快,产出和新订单均有增长,且企业聘雇活动增加。

数据显示,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上修至53.7,初值为53.2,6月终值为51.9。PMI高于50表示相关行业扩张。

7月制造业产出分项指数自6月的53.5升至54.8,亦为四个月最高,国内外新客户订单也上升。这帮助支撑就业温和反弹,就业分项指数升至53.0,该指数6月一度下滑至三年半低点49.9。

Markit首席经济分析师Chris Williamson指出:“尽管如此,制造业增长速度仍不及年初。特别是,就业增长速度之疲弱令人失望。”

Williamson并称,新出口订单上升可能是对此前两个月下滑的补偿。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