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西班牙 > 西班牙财政大臣:不急于向欧盟求援

西班牙财政大臣:不急于向欧盟求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8月06日08:26分类:西班牙

核心提示:西班牙财政大臣金多斯表示,西班牙并不急于申请欧盟新的援助,西班牙政府已经解决了2012年70%的融资需求,预计西班牙能够等到欧洲央行拟定出降低欧洲外围国家借贷成本的新方案细则之后再申请救助。

新华08网8月6日讯 西班牙财政大臣金多斯(Luis de Guindos)表示,西班牙并不急于申请欧盟新的援助,该国能够等到援助计划更多细节公布之后再求援。

金多斯在周日出版的西班牙日报《ABC》上刊登的一篇专访中表示,西班牙政府已经解决了2012年70%的融资需求,预计西班牙能够等到欧洲央行拟定出降低欧洲外围国家借贷成本的新方案细则之后再申请救助。

据报导,金多斯说,在了解了救助计划的细节之后,西班牙政府才会有一个更为精确的日程表。西班牙财政部发言人证实了金多斯的讲话。

3日,西班牙首相拉霍伊为该国申请欧元区救助基金援助以缓解其日益加深的金融危机的可能性打开了大门。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