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财政部将出售50亿美元美国国际集团股票

美国财政部将出售50亿美元美国国际集团股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5月07日11:12分类:美国

新华08网5月7日讯 美国财政部6日表示,已同意售出1.64亿股价值50亿美元美国国际集团(AIG)的股票,其中6557万股由该公司回购。这是美国政府减持AIG股票的最新举措。

出售AIG上述股票之后,美国财政部在AIG的持股比例将从70%降至63%,美国政府减持AIG所有股份尚需较长时间。美国纳税人还持有307亿美元的AIG股票。

去年年底时AIG的股价为每股20美元,上周五(5月4日)收盘报32.83美元。这将是美国政府第三次公开出售数十亿美元的AIG股票。

AIG 6日发布新闻稿,证实了美国财政部的上述股票出售计划及该公司同意回购股票的事宜,但未披露更多细节。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