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荷兰1月份工业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8%

荷兰1月份工业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8%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16日10:28

新华08网海牙3月15日电 荷兰中央统计局15日发布消息说,荷兰今年1月份工业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8%,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5%。

统计显示,受产品价格上涨影响,今年1月份荷兰工业产品销售额同比增幅最大的是石油、化工、橡胶和塑料制品行业,达16%。同期,荷兰基础金属和金属制品行业、电子和机械行业的销售额同比增幅为4%,食品和饮料行业销售额同比增幅为1%,而运输设备行业销售额同比下降4%。

此外,今年1月份荷兰国内市场的工业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10%,国外市场同比增长近7%。这已经是连续第4个月国内市场工业产品销售额增长快于国外市场,而此前的两年内一直都是国外市场工业产品销售额增长快于国内市场。

据分析,今年1月份荷兰工业品销售额好于上年同期水平,原因之一是工作日的增加,这对销售额产生了积极影响。(完)

【责任编辑:姜楠】

微博秀

一键关注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