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去年四季度商业地产待偿抵押贷款余额下降

美去年四季度商业地产待偿抵押贷款余额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3月15日14:28分类:美国

新华08网华盛顿3月14日电(记者王宗凯 阳建)美国抵押银行家协会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美国商业和公寓地产待偿抵押贷款余额为2.359万亿美元,同比下降0.6%。

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美国商业银行持有的商业和公寓地产抵押贷款最多,高达7940亿美元,占总量的34%;政府机构和政府支持企业持有3420亿美元,占总量的15%;人寿保险公司持有3130亿美元,占总量的13%。另外,以债券等衍生品形式存在的抵押贷款为5890亿美元,占总量的25%。

美国抵押银行家协会成员超过2200家公司,包括住房抵押贷款公司、抵押贷款中介、商业银行和人寿保险公司等。(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