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12家私营部门债权人将参与希腊债券置换

12家私营部门债权人将参与希腊债券置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3月06日08:42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安联保险公司、安盛、法国巴黎银行等12家金融机构将参与定于北京时间周五(3月9日)04:00结束的自愿性希腊债务置换。

新华08网3月6日讯 国际金融研究所(IIF)5日公布的声明显示,12家金融机构将参与定于北京时间周五(3月9日)04:00结束的自愿性希腊债务置换。

据外电报道,这12家金融机构都是在IIF主导下参与希腊债务重组条款谈判的指导委员会的成员。IIF代表着全球大约450家金融机构。

这些金融机构包括:安联保险公司、Alpha Bank AE、安盛、法国巴黎银行、法国国家人寿保险公司、德国商业银行、德意志银行、Eurobank EFG、Greylock Capital Management、荷兰商业银行、Intesa Sanpaolo SpA以及National Bank of Greece SA。

欧元区财长2月21日批准了额度为1300亿欧元(约合1718亿美元)的第二轮希腊救助方案,其中债券置换是希腊获得第二轮救助的条件之一。希腊2月24日当周正式启动债券置换方案,私人债权人所持约2000亿欧元(约合2677亿美元)希腊国债的票面价值减记53.5%,实际减记幅度高达74%左右。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