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截至2月24日一周巴基斯坦外储164.2亿美元

截至2月24日一周巴基斯坦外储164.2亿美元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02日15:39

新华08网伊斯兰堡3月2日电(记者殷夏)巴基斯坦央行日前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月24日一周,巴基斯坦外汇储备为164.2亿美元,低于此前一周的166.4亿美元。

数据显示,截至2月24日一周,巴央行持有的外汇储备从此前一周的122.1亿美元降至120.6亿美元,巴商业银行持有的外汇储备则从此前一周的44.3亿美元降至43.6亿美元。

巴央行称,导致巴外汇储备下降的原因是巴基斯坦开始偿还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贷款。巴央行一名发言人称,巴基斯坦在2月24日向IMF偿还了3.99亿美元的贷款。目前,巴基斯坦正在向IMF偿还80亿美元贷款。

由于缺少其他收入来源,巴外汇储备很可能进一步下滑。(完)

【责任编辑:姜楠】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