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巴基斯坦从波音公司购进5架客机

巴基斯坦从波音公司购进5架客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2月24日15:45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08网伊斯兰堡2月24日电(记者殷夏)据巴基斯坦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同波音公司宣布达成协议,巴航将从波音公司购进5架777-300ER客机,金额近15亿美元。协议还规定,巴航享有从波音公司再购进5架同类飞机的权利。

据报道,巴航从波音公司购进这些飞机的单价不仅比巴航旧有飞机低廉,且耗油量更低。

巴航官员称,飞机的平均使用年限为24年,巴航的大部分飞机都已达到这一期限,导致巴航要为此付出额外的维护和油耗费用。这名官员称,他希望这5架飞机能在2015年前交付。

巴航负责人称,巴基斯坦乘客对空中交通的需求正在增加,购进新的777-300ER客机将有助于公司为乘客提供舒适和高水平的服务,这是公司更新飞机的长期计划的举措之一。(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