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巴基斯坦本财年前7个月外国私人投资同降近66%

巴基斯坦本财年前7个月外国私人投资同降近66%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2月20日16:28

新华08网伊斯兰堡2月20日电(记者殷夏)据巴基斯坦央行日前发布的报告,巴基斯坦本财年(2011年7月至2012年6月)前7个月外国私人投资同比下滑近66%,外汇储备可能进一步缩水。

报告显示,本财年前7个月,巴基斯坦获得的外国私人投资从上财年同期的13.06亿美元下滑至4.45亿美元,降幅达65.9%。

报告还显示,截至2月9日,巴基斯坦外汇储备降至122亿美元,比本财年初的148亿美元下降26亿美元。

目前,巴基斯坦货币(卢比)面临对美元贬值的巨大压力,自本财年初,卢比对美元已经贬值了5.2%。

巴基斯坦央行称,疲软的经济和恶化的治安状况令外国投资者望而却步。(完)

【责任编辑:姜楠】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