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2011年俄武器出口额达132亿美元

2011年俄武器出口额达132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2月27日20:55分类:俄罗斯

新华08网莫斯科2月27日电(记者周良)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第一副局长福明27日在莫斯科说,2011年俄罗斯武器出口总额达到132亿美元,与2010年相比增长26%。

福明当天向俄总理普京汇报俄罗斯武器出口情况时说,去年俄罗斯与81个国家进行了军事技术合作,向65个国家出口了武器。除传统武器市场外,俄罗斯还开发了新市场。

在俄罗斯出口的武器中,接到订单数量最多的是S-300防空导弹、米-17直升机、苏-30战斗机、雅克-130教练机、米格-29战斗机、米-35战斗机、航空发动机、护卫舰、T-90坦克、步兵战车等。

印度是俄罗斯军火最主要的买家之一,2011年印度进口的俄制武器总价达33亿美元,占俄罗斯出口武器总额的25%。(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