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增加3500个电动汽车充电器 供员工免费使用

TechWeb2020年03月04日16:16分类:美国

3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电动汽车越来越多的情况下,消费者对充电设施的需求也与日俱增。

而为了鼓励员工购买电动汽车、方便充电,通用汽车近日就宣布,他们将为员工增加3500个电动汽车的充电器,供他们免费使用。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通用汽车是在当地时间周一宣布他们将为员工建设3500个免费使用的充电器的,这些免费使用的充电器将建在美国和加拿大的通用工厂。

通用高管丹尼尔·弗洛雷斯(Daniel Flores)透露,他们目前已在北美的工厂部署了918个电动汽车充电器,新部署的3500个,将是目前的3倍多,员工免费的充电仍将继续免费。

通用表示,准备新建的3500个电动汽车充电器,将根据员工的需求优先搭建充电设施,为建设这些充电器,他们还将与充电基础设施方面的公司合作,计划从今年底开始安装相关的设施。

从通用方面的表态来看,他们未来可能还会继续增加供员工免费使用的电动汽车充电器。通用方面表示,随着员工所拥有的电动汽车数量增加,他们要确保所有的员工都能方便的为电动汽车充电。

通用目前已经推出了一款电动汽车Bolt,通用也提到这一款电动汽车受消费者欢迎,但他们并未公布具体的销售数量,而在明年,通用的电动汽车还将增加GMC和Cadillac两个车型,驾驶电动汽车的员工数量也将增加。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为员工提供大量免费使用的充电器,可以看作通用汽车鼓励员工驾驶公司生产的电动汽车的一种方式,并以此来宣传公司的电动汽车和电动汽车技术。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