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8月制造业PMI录得7年最低值 继续陷入萎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9月03日09:17分类:英国

新华财经伦敦9月3日电(记者杨海若)据英国IHS Markit/CIPS公司2日发布的月度调查显示,英国8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47.4,较上月的48再次下滑,为2012年7月以来的7年最低值。

调查发现,8月制造业新订单的下滑速度为7年多以来的最快,而新的出口业务数量和商业信心也降至7年来最低。

IHS马基特总监Rob Dobson表示,高度的政治和经济不确定性与国际贸易的紧张态势共同损害了英国制造业在8月的表现,如果制造业想要在未来几月内有所恢复,降低英镑的波动性是必须要做的。

而经济研究咨询公司Capital Economics的分析师安德鲁·维舍特表示,从现在的情况看,英国制造业很可能连续两个季度陷入萎缩,在全球制造业都面临压力的情况下,英国制造业很难真正回暖。(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