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7月待售房屋销售指数环比下降2.5% 结束连续两月上升势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30日09:31分类:美国

新华财经芝加哥8月29日电(记者张嫄)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基于合约签约的前瞻性指标待售房屋销售指数从6月的108.3环比下降2.5%至7月的105.6,结束了之前连续两个月的上升势头。

虽然6月签约量刚刚扭转连续17个月下降的局面实现增长,但是7月该数据未能维持涨势,同比下降0.3%。

“超低的抵押贷款利率也没能推动更多买家重返市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指出,“经济不确定性无疑会压制一些潜在需求,不过现在市场迫切需要增加价格适中的房源供应量。”

东北部的待售房屋销售指数在7月环比下跌1.6%至93.0,比去年同期低0.9%。在中西部,该指数在7月下降2.5%至101.0,比2018年7月低1.2%。

南方待售房屋销售指数环比下降2.4%至7月份的122.7,比去年同期高0.1%。西部这一数据下降3.4%至93.5,但比一年前高0.3%。(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