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4月服务业PMI反弹至50.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04日09:21分类:英国

新华财经伦敦5月4日电(记者孙晓玲)英国信息提供商IHS马基特公司和英国采购与供应特许协会3日联合发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英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反弹至50.4,重回50.0枯荣线上方。

经季节因素调整后的数据显示,4月份英国服务业PMI升至50.4,高于3月份48.9的32个月最低点,重回扩张区间。此外,4月份经季节调整后的全行业产出指数为50.9,高于3月份的50.0。

马基特首席商业经济学家克里斯·威廉姆森表示: “尽管服务业、建筑业都出现增长,但其扩张仍十分微弱。”

威廉姆森表示,“从4月份全行业表现看,商业活动的增长仍微不足道,这表明英国经济在第二季度开始时或多或少停滞不前。”(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