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计划在密歇根州生产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1日09:55分类:美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嫄)福特汽车20日公布了一系列产品生产计划。公司将在密歇根州生产电动汽车、自动驾驶汽车和下一代野马。

“我们重新审视了现在的电动汽车增长率,意识到我们应该加速全电动汽车生产计划,” 福特全球运营总裁Joe Hinrichs表示,“这一计划可以为密歇根州提供更多高薪制造业工作机会。”

福特计划2023年前在位于密歇根州东南部的弗拉特罗克装配厂投资大约9亿美元,新增900个工作岗位,增加第二班生产班次,以扩大电动汽车生产能力。

该公司还宣布将在密歇根州东南部的自动驾驶汽车中心完成首款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该车型是一款全新的、具有特定用途的混合动力车。福特首批自动驾驶汽车的生产将于2021年开始。

此外,福特表示将于2021年开始在墨西哥生产下一代Transit Connect小型商旅车系。(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