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2035年网联和自动驾驶汽车出口将达150亿英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0日14:50分类:英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孙晓玲) 英国交通部19日发布《移动未来:城市战略》报告,提出要在自动驾驶汽车、车联网、清洁能源车辆、无人机等领域加大创新力度,使之保持世界前沿地位。 

报告指出,英国要保持在零排放汽车设计和制造的最前沿。到2040年,实现所有新车和厢式货车零排放。到2035年,英国的网联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出口将达到150亿英镑(约合1300亿人民币)。

报告认为,自动化、电气化和数字化等技术将应用在整个汽车供应链。到2030年,交通智能移动的全球市场估值约为1.4万亿英镑。

作为英国《工业战略》的组成部分,该报告认为,数据和物联网正在改变人们的出行方式,自动驾驶汽车正在快速增长,交通领域商业模式正在发生深刻变革。因此要加大实验力度、鼓励数据分享和利用,打造英国在零排放汽车、车联网、自动驾驶汽车等一系列领域的创新优势。(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