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计划至2030年超三成电力来源于海上风电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08日10:11分类:英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孙晓玲)英国商务、能源与产业战略部7日发布公告称,计划到2030年,三分之一的英国电力将由海上风电生产。同时,至2030年,海上风电项目将提供2.7万个高级技术岗位。

该公告称,英国将投资2.5亿英镑(1英镑约合8.8元人民币)用于发展该国海上风电供应链。至2030年,英国海上风电全球出口将增加五倍,达到26亿英镑。

公告表示,至2030年,英国70%电力将来自低碳资源,用于各地基础设施的投资将超过400亿英镑。

作为现代工业战略的一部分,英国旨在成为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公告表示,这是海上风电行业的一次革命,英国的投资潜力将超过其他任何国家,该国将成为下一代海上风电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英国能源与清洁发展部部长克莱尔·佩里(Claire Perry)表示,这项新的产业计划将推动绿色海上风力革命,并将为英国各地的家庭和企业提供动力,为沿海社区带来投资,并确保英国在该行业保持全球领导者的地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