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2月汽车市场小幅上涨 新能源车销售强劲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06日09:48分类:英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孙晓玲)英国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协会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2月新车市场小幅上涨,新能源汽车销售依旧强进。

数据显示,2月英国新车登记数量为81969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4%。

值得注意的是,新能源汽车登记数量继续激增,同比增长34.0%,保持连续第22个月的增长。

该协会首席执行官迈克·霍斯表示,“2月汽车市场出现小幅上涨,尤其是电动车销售的增长,令人鼓舞。”

“汽车制造商已做出巨大承诺,向市场不断推出令人兴奋的零排放和超低排放车辆,并为买家提供更多选择,”霍斯表示。

霍斯表示,新能源汽车目前只占整个市场的一小部分,英国要实现其电气化目标,需要世界一流的激励措施和基础设施。

该协会数据显示,英国市场上已有约40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预计2019年将有超过20种该类汽车面世。(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