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11个月白俄罗斯过境货物运输增长2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27日10:39分类:俄罗斯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魏忠杰)白俄罗斯海关委员会26日发布统计数据说,今年1到11月份白俄罗斯的过境货物运输同比增长20%。

数据显示,近年来白俄罗斯过境货物运输量呈逐年增长态势,今年前11个月白过境货物运输总量达到6200万吨,比去年同期增加1000万吨。其中增长较多的是集装箱班列过境货物运输,同期这一运输形式的过境货运量同比增长25%。

另据白俄罗斯铁路公司介绍,由于白铁路部门实施了一些铁路投资项目,包括对部分路段进行电气化改造、提高干线铁路的运行速度等措施,白铁路通行能力得到提高,集装箱班列过境货运量也出现较大增长。

据介绍,目前每天有12列往返的中欧集装箱班列过境白俄罗斯。该公司预测,到2020年过境本国的中欧班列运输的集装箱数量将达到54万个,到2025年将达到100万个。 (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