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批准百事收购全球最大苏打水机制造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04日09:14分类:美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沈忠浩)欧盟委员会3日宣布批准饮料巨头百事公司在不违反欧盟竞争规则的情况下收购全球最大苏打水机制造商SodaStream。

欧盟委员会指出,生产家用苏打水机的SodaStream与百事公司的业务重叠非常有限。

今年8月,百事公司宣布计划以32亿美元收购SodaStream。该收购案预计明年1月完成交割。

SodaStream总部位于以色列,产品涵盖家用气泡水机、二氧化碳钢瓶,气泡水及糖浆等。百事方面此前表示,SodaStream与其业务高度互补,有利于增加百事旗下的饮料产品组合。

市场观察人士认为,收购SodaStream能够扩充百事公司的产品与渠道体系,百事有望直接把旗下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而不必通过实体店渠道。(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