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银行报告:澳过半小型企业未使用数字工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31日15:42分类:澳大利亚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王文迪)澳新银行31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超过一半的澳大利亚小企业没有使用数字工具来协助其业务,55%的中小企业对网络安全问题知之甚少或根本不了解。

这份名为“数字经济改变澳大利亚企业”的报告发现,尽管使用数字技术将为企业节省大量时间并带来收益,但56%的微型、中小型企业并不重视数字工具。

“考虑到数字化企业平均每周可节省大约10个小时,并将年收入增加近三分之一,数字战略因此非常重要”, 澳新银行小企业银行业务总经理盖·门德尔森(Guy Mendelson)说:“我们的研究强调,虽然企业主了解数字解决方案可以带来一系列好处,但许多企业尚未建立明确的数字战略。”

同时,该报告还强调,网络安全是一个关键问题,而55%的企业对网络攻击知之甚少或根本不了解。71%的初创企业甚至对网络安全知识一无所知。

“随着企业越来越成熟,他们对网络安全问题的了解也越来越重要”,门德尔森认为,每个企业都必须意识到不同类型的网络攻击,例如企业电子邮件泄密,这类攻击正以显著的速度增长。企业主须制定计划以确保数字化手段可长期稳定使用。(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