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银行出售新西兰保险业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30日16:54分类:澳大利亚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王文迪)澳大利亚四大行中的澳新银行新西兰公司30日宣布,同意以7亿新西兰元的价格将其新西兰保险业务出售给专业保险集团Cigna。 

澳新银行新西兰首席执行官David Hisco表示,出售的OnePath Life NZ包含与Cigna提供20年的战略合作,由Cigna向澳新银行的客户提供保险建议,并与澳新银行的简化业务战略保持一致。 

“根据这项协议,澳新银行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人寿保险,但现在这些保单将由Cigna的专业保险供应商提供和管理。”Hisco说。 

新西兰的OnePath人寿保险持有人将继续根据其政策条款获得他们所持有的保险,此外,预计所有相关人员都将获得Cigna或澳新银行的类似担保。 

据了解,Cigna是一家全球性的健康服务公司,在全球拥有9500万客户,员工超过40000人。在新西兰,它通过在线和直销方式提供保险产品,并为合作伙伴公司提供保险产品。其中,成为澳新银行的保险合作伙伴已超过20多年。 

此次出售仍有待监管部门批准,预计将于2019财年完成。(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