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得云开 苏格兰皇家银行金融危机后首次分红

FX1682018年08月06日09:15分类:英国

上周五(8月3日),苏格兰皇家银行(RBS)宣布进行金融危机以来的首次分红。

RBS在当日公布上半年财报时宣布股票投资者将获得每股2便士(0.02英镑)的分红,并将在未来提高这一额度。

此次公布的财报显示,RBS上半年共得利润8.88亿英镑,比去年同期下降9%,大部分是因为付给美国司法部的10亿英镑调解罚款。

该银行的普通股权一级资本比例目前为16.1%。这包括养老金带来的负面影响、司法调解罚款以及分红支付。

RBS首席执行官Ross McEwan对此次的财报结果表示满意,称其为“在更加不确定和高度竞争环境中的上佳表现”。

他补充说:“我们也很高兴宣布在解决与美国司法部的调解后多年来首次分红。”

“我们的行业正经历显著的改变,而我们目前的定位良好。我们将继续努力以达到作为客户服务的最佳英国银行的目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