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促电商零售发展 法国推出大型电商折扣日“法国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28日14:22分类:法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徐甜)法国六家电商联合推出的名为“法国日”(Les French Days)促销活动27日正式开始,活动将持续至5月1日结束。数百种商品将列入此次促销活动,消费者能享受最多高达50%的折扣。

这六家法国电商此前声明称,本次促销活动是要像11月的“黑色星期五”一样,开创一个常年的、有预期的年度促销活动。业内人士称,之所以选择5月1日这个长周末作为首个“法国日”,因为正值法国夏季打折季的前一个月,选择这一时候促进销售量是必要的。

六家电商共同表示,这次活动是希望提供给法国人一次购物新体验,令他们更加熟悉电子商务这个新的购物方式。

据悉,电子商务目前仅占法国零售业份额的9%。相比之下,这一比例在英国和德国分别约为20%和15%。

参与“法国日”优惠促销活动的六家电商分别是:Boulanger、Cdiscount、Fnac Darty、La Redoute、Rue du Commerce和Showroompriv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