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重磅事件及指标影响前瞻(4月2日至4月8日)

汇通网2018年04月02日09:34分类:其他国家

在市场从复活节假日归来之后,本周市场又会迎来一系列重磅数据,其中包括美国的非农就业报告,虽然后半段中国因为清明节假日休市,但欧美市场却不休息,他们仍然可能会带来一场腥风血雨的新波动。接下来让我细数本周重磅事件的时点。

4月2日周一关键词:复活节翌日欧洲休市

时间 国家 指标名称 前值 预测值
09:00 澳大利亚 3月TD-MI通胀指数月率(%) -0.1  
09:45 中国 3月财新制造业PMI 51.6  
21:45 美国 3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55.7  
22:00 美国 3月ISM制造业PMI 60.8  
22:00 美国 2月营建支出月率(%)    

--:-- 澳大利亚、法国、德国、意大利、香港特区复活节翌日,休市一天。

4月2日亚洲时段,投资者首先关注各个品种开盘的走势情况,可能发生自周末的基本面消息会对早间各品种早间开盘走势带来一些影响。接着投资者稍加留意下澳大利亚的通胀指数数据,该数据会对澳元短线走势带来影响。接着,投资者重点关注中国财新制造业PMI数据,该数据也会对澳元短线走势带来影响,甚至影响早间全球市场的风险偏好情绪。

上个月中国制造业产出保持增长,但增速不是很高,较1月略有放缓。3月份有报道显示,在客户需求转强的背景下,中国企业新订单总量继续增长。虽然新出口订单增速放缓,但新订单总量依然保持增长,3月份制造业PMI数据有望继续录得增长。

欧洲时段,由于欧洲市场复活也翌日仍然在休市,料各主要品种波动幅度都会非常有限。不过,投资者仍然要对可能突发的情况做好风险控制的准备。

纽约时段,美国市场从复活节假日中归来,在经过了假期的休息之后,市场交投会旺盛起来,市场也可能会录得较大的波动幅度,投资者要有所准备。数据上,投资者重点关注美国的ISM制造业PMI以及营建支出,数据的表现将会直接影响市场各品种的短线走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