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航空订购25架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13日10:32分类:欧洲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徐甜)欧洲飞机制造巨头空中客车公司12日发布新闻公报,宣布与土耳其航空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后者将订购25架空客A350-900飞机,并表示可额外增购5架。

土耳其航空董事长M. Ilker Ayci表示:“土耳其航空全球目的地数量比其他任何航空公司都多。我们非常高兴依靠空中客车全新的A350XWB宽体飞机来打造我们的未来,并支持我们伊斯坦布尔和安卡拉枢纽的国际航线网络的发展。”

空中客车首席商务官埃里克·舒尔茨表示:“这一订单加强和扩大了空中客车与土耳其和土耳其航空之间的长期合作关系。”

据悉,空客A350XWB宽体远程飞机是最先使用“空客飞行空间”客舱品牌的机型。空客A350XWB拥有最现代化的气动设计,机身和机翼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制造,动力源于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生产的新型高效遄达XWB发动机。这些先进技术使A350XWB运营效率大大提高的同时,燃油消耗降低25%,排放降低25%,维护成本也大幅下降。

截至2018年2月底,空客共获得来自全球45家客户总计854架A350XWB宽体飞机的确认订单。2017年,空客营业收入达670亿欧元(1欧元约合1.2美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