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日联:美联储将对进一步升息保持谨慎

FX1682017年12月29日10:54分类:美国

美联储2017年兑现此前承诺,升息3次并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那么2018年将近,美联储升息步调是否依旧?

市场当前已经全面消化了明年升息一次的预期,而在接下来的12个月里,加息两次的几率为65%。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明年3月加息25个基点至1.5%-1.75%区间的概率为56.4%,明年6月至该区间概率为45.7%。

对此,三菱东京日联银行欧洲业务主管Derek Halpenny撰文指出,预计美联储在2018年初对于进一步升息保持谨慎。

我们预计不太可能会看到未来几个月美国经济数据出现大幅提高,如果在通胀方面仍保持相同形势,很可能会导致FOMC在已经实施的五次加息后采取进一步行动持谨慎态度,这也是我们认为美元在未来几个月或进一步走软的原因。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