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明证券:美联储将于明年6月和12月升息

FX1682017年12月28日16:24分类:美国

周四(12月28日)道明证券(TDS)宏观研究团队撰文,预计美联储(FED)将分别在2018年6月和12月升息,低于美联储“点阵图”所预期的升息3次,因美联储认为美国通胀率将延迟上升。

与此同时,道明证券支撑,市场定价美联储2018年将升息1.5次,因此短期利率仍有上升空间,美国减税政策可能会令升息次数有增加的风险。

与此同时,实际美联储基金利率到2018年底将接近零,短期利率是否上升以及通胀前景将是前瞻性指引的关键。

目前市场定价美国终端利率将达到2%,但道明证券表示不敢苟同,该行预计美联储将继续缩表,2018年将缩表2300亿美元,这将令收益率面临上行压力。

此外,该行指出,全球央行净买入政府债券将提升,从而推升国债期限溢价,但美元的持续走软对全球外汇储备的冲击将减轻这种效应。

道明证券认为,美国利率市场将跑赢欧洲和加拿大,新西兰利率市场将抛售澳大利亚资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