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打车应用Ola宣布获11亿美元融资 腾讯领投

TechWeb2017年10月11日15:17分类:印度

10月11日消息,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印度打车应用Ola今日宣布获11亿美元融资,腾讯领投。

Ola现有股东软银集团,以及美国的一些财务投资者也参与了此轮融资。

Ola还表示,该公司还在与其他投资者谈判,希望再融资10亿美元,使得本轮融资总额超过20亿美元。

知情人士表示,在完成融资后,Ola的估值将达到70亿美元左右。知情人士还透露,美国投资者也将参与本轮融资的第二笔交易。

Ola表示将利用这笔融资加大人工智能技术的投入,并且渗透新的地区。

外媒称,此轮融资将帮助Ola更好地与Uber展开竞争,争夺印度市场份额。

Ola未透露腾讯具体的投资额,但外媒之前曾报道,腾讯考虑向Ola投资4亿美元。

Ola成立于2010年,首席执行官为Bhavish Aggarwal。Ola目前在印度110个城市运营。据外媒统计,Ola此轮融资之前已从投资者筹集了17亿美元资金,包括来自软银集团的2.5亿美元资金,以及美国基金公司Falcon Edge和Tekne Capital Management等基金的投资。(宋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