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软银投资滴滴后又想增持印度打车应用Ola股份

软银投资滴滴后又想增持印度打车应用Ola股份

TechWeb2017年05月29日17:11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软银集团正计划通过交易,买下印度打车应用Ola股东老虎环球基金(Tiger Global)所持的股份。

5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软银集团正计划通过交易,买下印度打车应用Ola股东老虎环球基金(Tiger Global)所持的股份。

知情人士称,软银欲以大约7亿美元的价格买入老虎环球基金所持的全部Ola股份。老虎环球基金目前是Ola的大股东之一,但具体持股比例不详。

在Ola上一轮融资后,软银已持有该公司超过40%的股份。

截至目前,老虎环球基金及Ola均未置评此报道。

资料显示,Ola目前在印度102座城市提供乘车分享服务,拥有超过50万注册车辆。

本月中旬,软银集团业绩声明中表示,拟向滴滴出行投资50亿美元(约为5500亿日元)。滴滴出行4月28日曾宣布,已完成新一轮超过55亿美元的融资,滴滴并未透露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但有媒体报道称,交通银行、招商银行、软银和银湖资本参与了本轮融资。

上周,巴西打车应用99周三表示,获得日本软银集团1亿美元投资。99创建于2012年,其拥有超1400万注册用户,司机人数超过20万人。(宋星)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