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贸易大臣:不会被欧盟胁迫同意支付脱欧“分手费”

FX1682017年09月01日15:5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周五(9月1日)据外媒报道,英国国际贸易大臣福克斯表示,英国不会被胁迫同意支付脱欧“分手费”,并敦促欧盟推进谈判以讨论英国与欧盟未来的关系。

周五(9月1日)据外媒报道,英国国际贸易大臣福克斯表示,英国不会被胁迫同意支付脱欧“分手费”,并敦促欧盟推进谈判以讨论英国与欧盟未来的关系。

福克斯在随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访问日本时对广播公司ITV称,“我们不能被胁迫去支付分手费。”

报道指出,这个所谓的脱欧分手费备受争议,英国国内疑欧人士热切希望支付尽可能少的费用,而欧盟则要求英国兑现其对欧盟的现有承诺。

英国曾表示,准备履行其国际义务。

福克斯声称,欧洲企业告诉他,他们非常希望看到有关英国与欧盟新关系的更多细节。

福克斯并表示,“我认为我们应该就最终解决办法进行讨论,因为这对企业有利,这对英国及欧盟其他国家的民众有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