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CEO正敲定收购东芝内存芯片业务协议

TechWeb2017年08月28日16:4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一位知情人士周一表示,西部数据首席执行官正在东京敲定收购东芝内存芯片业务的协议,以结束数月来围绕该业务出售的争议。

8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一位知情人士周一表示,西部数据首席执行官正在东京敲定收购东芝内存芯片业务的协议,以结束数月来围绕该业务出售的争议。

东芝正忙于出售其闪存部门,以弥补其破产的美国核业务西屋电气的损失。

另一消息人士此前对路透表示,包括西部数据、美国私募股权公司KKR & Co及日本政府投资机构在内的一个集团,将为该部门提供约1.9万亿日元(合173亿美元)。

他们还说,西部数据通过可转换债券发行了1500亿日元。

其他人士周一表示,该集团和东芝计划在8月31日之前宣布这项交易,届时东芝董事会将召开会议。

一些东芝高管最初拒绝了西部数据的提议,但消息人士上周五表示,西部数据采取和解方式,决定不寻求东芝内存芯片业务的管理职位,并将其股权限制在不超过三分之一。(小狐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