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贝克休斯石油钻井小幅下降

汇通网2017年08月05日11:0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油服贝克休斯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8月4日当周钻井总数下降,其中石油钻井和天然气钻井都小幅下降。

周五(8月4日)纽约时段,油服贝克休斯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8月4日当周钻井总数下降,其中石油钻井和天然气钻井都小幅下降。

汇通网援引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4日当周石油钻井机活跃口数减少1口,至765口;美国8月4日当周天然气钻井数减少3口,至189口;美国8月4日总钻井减少4口,至954口;美国8月4日贝克休斯混杂钻井总数为0口,前值为0口。

金融博客零对冲评美国至8月4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指出,在页岩油产量高涨的背景下,美国上周钻井数在6周以来第三次出现下降。过去6周美国石油钻井数增长大幅下滑,与此同时油价也呈现低迷状态。而尽管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有所上涨,但受到钻井数增速减缓的影响,预计产量未来将放缓。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