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退欧都柏林得利 标普预期爱尔兰房价将飙升

FX1682017年08月03日08:5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独立日报在周三(8月2日)报道称,退欧公投后大批金融公司迁离伦敦会令爱尔兰房价飙升。

英国独立日报在周三(8月2日)报道称,退欧公投后大批金融公司迁离伦敦会令爱尔兰房价飙升。

自退欧公投后,爱尔兰就成为许多金融公司为保留欧盟市场业务而迁移的目的地。美银上个月表示将选择都柏林作为其欧洲总部。摩根大通则在近期于都柏林购买了可容纳约1000名员工的办公楼。

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和其它地区预期都将受益于大量由英国转移的海外投资,从而令住宅需求承压。

标普经济学家预测,爱尔兰将因此经历全欧洲最快的房价增长,今年和明年其房屋价格将分别上涨8.5%和7%。

“大批员工的涌入将导致房屋需求的上升,从而令都柏林的房价持续上升。”标普经济学家说道,“其它暂时被拉下的爱尔兰地区也将因此被惠及,经济的复苏也会加速扩大。”

德国的法兰克福预期也将在英国退欧后迎来大批的金融业员工。德意志银行报告称,该行业员工数量将上升11%。

该银行此前曾表示可能迁移4000名在伦敦的员工至德国金融中心法兰克福。

相对的,标普预期,英国房价则将在2018年下跌1%。标普还表示,爱尔兰和英国房产市场的相似之处在于它们的房源都处于紧缺状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