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布拉德反对美联储短期内进一步升息

FX1682017年08月03日08:4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Market News International周三(8月2日)报导,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反对美联储进一步升息,警告继续升息可能妨碍国内通胀达到联储设定的2%目标。

据Market News International周三(8月2日)报导称,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反对美联储(FED)进一步升息,警告继续升息可能妨碍国内通胀达到联储设定的2%目标。

布拉德接受该媒体采访时称,“2017年通胀前景恶化,有鉴于此,我不支持近期进一步行动。数据可能转变,但我们得观察。我觉得目前应该暂停行动。”

布拉德今年在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没有投票权,他一直表示反对进一步升息,因为通胀低于美联储的目标。

布拉德6月29日在伦敦的一个活动上曾表示,“我觉得,现在我们不应对利率进行任何调整。”

6月29日布拉德在伦敦发表讲话时指出,美国宏观经济数据表明,当前的政策利率水平是适当的,应当暂停升息,且美联储9月缩减资产负债表的可能性大于7月。

布拉德当时并指出,美国通货膨胀和基于市场的通胀预期近几个月来一直意外疲软,低失业率可能不是预测期限里通胀会明显上升的一个指标。他重申,最近的通胀数据令人吃惊的疲软,并质疑美国通胀正确实向目标回归的观点。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