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零售业迎来盛夏 7月销售量继续上升

英国零售业迎来盛夏 7月销售量继续上升

FX1682017年07月28日09:1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工业联合会周四(7月27日)公布的分销贸易调查称,进一步的证据表明,英国零售商正受惠于盛夏。CBI发现,英国零售销售在7月同比上升,更多的零售商报告比去年同期销售量增加。

英国工业联合会(CBI)在周四(7月27日)公布的分销贸易调查称,进一步的证据表明,英国零售商正受惠于盛夏。

CBI发现,英国零售销售在7月份同比上升,更多的零售商报告比去年同期销售量增加。

调查显示,48%的零售商称7月份销售量同比上升,26%报告下降,净平衡值达+22%,高于6月份的+12%和此前预期的+10%。

展望8月份,40%的被调查者预期销售量将在下月增加,20%预计降低,净平衡值为+20%。

就订单量而言,32%的零售商向供应商下达了比去年更多的订单,22%订单减少,净平衡值为+10%。

其它领域内,批发商继续报告高于均值的销售量增长,但机动车交易商报告了2013年11月份以来最快的销售下跌。

CBI经济信息主管Anna Leach称:“温暖的夏季为高街带来生机,服装店铺和食品杂货店驱动了整体表现。”

“尽管零售商预期下个月销售增长保持类似步调,但支撑他们销售的因素开始动摇。虽然就业市场强劲,但通胀升高实际收入下降将导致消费者支出增长的放缓。”

Pantheon Macroeconomics经济学家Sam Tombs称,表面上来看,CBI的调查无疑是鼓舞人心的,“然而,调查与官方数据间的关联性微弱。”他指出,这份报告调查了57家零售商,仅占该行业总数的三成,并且没有记录下半月的销售情况。

“即使零售销售在7月份上涨,消费者也可能是减少服务支出来节省出这一上升。由于实际薪资将进一步下跌,而存储率也持续降低,英国家庭的总体支出将在2017年下半年增长适度。”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