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AT&T第二季度利润超出预期

AT&T第二季度利润超出预期

TechWeb2017年07月26日10:5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AT&T第二季度营收39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405亿美元下降2%;净利润39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34亿美元;每股收益63美分,高于上年同期的55美分。

7月26日,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AT&T今年第二季度利润超出华尔街预期。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2.5%,至37.12美元

AT&T第二季度营收39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405亿美元下降2%;净利润39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34亿美元;每股收益63美分,高于上年同期的55美分。

AT&T第二季度总共增加了17.8万名手机订户,失去了8.9万名按月付费的美国手机用户,分析师原本预计会损失2.56万名。

AT&T首席财务官John Stephens在电话会议上表示,产品绑定销售策略帮助公司赢得了新用户,并同时留住了老用户。

目前,AT&T仍正与Verizon、Sprint、T-Mobile等对手竞争。(周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